close

 

厲鬼是增上緣

[日期:2006-08-04] 來源:網友上傳  作者:淨空法師講述  

  快告訴我那個是什麼

十七、厲鬼是增上緣 

在美國舊金山,有一位女居士曾經遇到鬼。

她因工作的關係租到一間鬼屋,房裡有鬼,每日半夜出現,

出現之前奇臭無比,然後出現在她面前,樣子非常恐怖,要奪她的命。

她是念佛人,看到鬼一步一步往前進,就拼命念阿彌陀佛聖號,

鬼聽到佛號就止住不再前進。念到快天亮,鬼就走了。

一句阿彌陀佛讓鬼不敢靠近。天天如此。

我問她:「妳為什麼不趕快搬家?」

她說:「我不搬家,鬼逼著我天天念佛,有好處。

鬼是我的增上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搴一點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