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佚名

我的命運很差,離了兩次婚,受盡了折磨。我一直不明白是什麼原因,我覺得自己也沒做什麼缺德事,為人溫和善良,從不惡語傷人。

直至學了佛才知道,我是犯了邪淫才遭此惡報。和我發生關係的男人前後一共有九個。其中有些是一夜|情,有些是有婦之夫,還有一個是遠房的表哥。我自以為這是私事,沒有人知道。誰知道,舉頭三尺有神靈,一切神靈都有記載!於是我發願戒除邪淫。可是前天我思念難耐,和這個有婦之夫又見面了,並且發生了關係。當時兒子已經在隔壁房睡了,那男人走後我回隔壁房帶兒子睡覺。一摸兒子全身燙得厲害,我嚇了一大跳,報應來得如此之快,怎麼報到兒子身上了?我明白這是上天對我發出的嚴重的警告!愛子如命的我心急如焚,當下就念阿彌陀佛,我錯了,我犯了邪淫,我再也不敢犯了,再也不敢了。

我哄兒子吃了藥,兒子指著枕頭說:“媽媽,這裡很多動物,我不敢睡。”我一看,哪裡有?我問兒子是什麼動物,兒子說:“像蟲,象蛇。”我聽得心裡起毛,不停地念阿彌陀佛。兒子說想喝水,我轉身去倒水。兒子說:“媽媽,看!在你的頭上,有兩條。”我心裡更加害怕,哄兒子睡下以後,兒子指著天花板說:“媽媽,那裡有好多蛇,五顏六色的。”我教兒子念阿彌陀佛,兒子也跟著我在念,他說:“媽媽,怎麼一念阿彌陀佛,它們就往下掉,不念它們又過來了。”我說:“因為媽媽今晚做了錯事,媽媽不是好孩子。”

是的,我所做的一切神靈一清二楚,特別是我發了願又破了戒,更是觸犯了神靈。我在這裡深深地懺悔,對神靈懺悔,對所有被我傷害過的人懺悔,對我的前夫懺悔,對我的兒子懺悔。我一定懸崖勒馬,永不再犯邪淫!我的兒子現在還高燒不退,大慈大悲的佛,保佑我兒子盡快好起來。

~戒邪淫論壇~~ “無論在家出家,必須上敬下和。忍人所不能忍,行人所不能行。代人之勞,成人之美。靜坐常思己過,閒談不論人非。行住坐臥,穿衣吃飯,從朝至暮,從暮至朝,一句佛號,不令間斷或小聲念,或默念,除念佛外,不起別念。若或妄念一起,當下就要教它消滅。常生慚愧心及懺悔心。縱有修持,總覺我功夫很淺,不自矜誇。只管自家,不管人家。只看好樣子,不看壞樣子。看一切人都是菩薩,唯我一人實是凡夫。果能依我所說修行,決定可生西方極樂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搴一點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