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獻舞供...有一個上次在見如老和尚的孔雀明王法會看過的舞蹈老師又來獻舞了

這次不跳孔雀舞了,是持瓶觀音,到處灑甘露水的舞啦,還有到台上去 灑仁波切和法王呢

大家都在笑

貝諾法王打哈欠的照片看過沒~~有一張擦鼻水的沒有拍到,可惜...







喇嘛身後,大柱子前面那張大三角像章魚一樣的,就是除障多瑪




以上是貝諾法王二天法會的精彩部分

戶外燒多瑪的部分寫另一篇文章

對了...第一天有二個老媽媽都是被人倒債了幾萬到幾十萬不等

來了就在我們旁邊說,怎麼辦,有什麼密法可以要回來這筆錢,

我就想笑,那也要看妳上輩子有沒有欠人錢啊.

12月4日另一個媽媽,就在問大家請的,21財神多瑪,怎麼請啊,

是不是請了就會發財啊,弟弟你怎麼不請呢

我就說請了也是要做好事啊,不然財神爺怎麼會照顧你呢

而且命中多少錢都是注定的,不去做善事,怎麼增加福報,怎麼變多一點錢呢

那媽媽又說怎麼做善事啊??我就說,看到需要幫助的人,就幫忙啊.

後來她又說要預定啊,那沒有訂怎麼辦??

我說妳還可以去請寶袋啊,不然就是寶瓶啊,,,很多種啦...都一樣

那天放生時在台北中心搭的那台車

我旁邊總共坐了三個海濤法師的放生團,雖然吃了其中一位師姐的三明治

可是頭好痛喔

因為沒睡好,有一位師姐也是自己買4500元的寶袋就算了,還拚命叫另一位師姐也買一個寶袋,

不說不知道,原來那位師姐可是大地主呢??只是幾億的土地好像發生些問題,

但是她很看的開喔..她說人註定有多少錢就有多少錢,不用去求啦,反正她就是不買寶袋啦.

真是難得碰到學佛還看的開的師姐...還真有一點四法印的味道呢!!

特別給她表揚一下.

不過真的缺錢的,還是可以去請啦,不過要誠心一點....誠心一點有做善事啦

ps

我有看到一些明星耶

星座專家微微安,美鈴老師,郭子,還有聽到演員寇世勲功德主

美鈴老師上次在銅色山的達龍則殊法王的蓮師二十一財神法時也有看到,

請我吃糖~~~我不要吃

她說你不想賺錢啊....我笑笑還好啦

12月4日的21神法會有看到姚黛媁

其他的沒注意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搴一點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