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恩講堂的地清法師在薩迦法王還沒來前帶領大家持誦大悲咒七遍,並用大悲水灑淨會場,

然後再唸阿彌陀佛聖號,和六字大明咒,

地清法師好像有一個頭痛的故事,說自己以前打死老鼠,

所以頭痛的不得了,後來才知是打死老鼠頭破血流的果報.

大家在迎法王時轉向大門入口處

法王的前導

好險總算拍到一張能看的法王的進場照片

在說話的就是地清法師~~~橘色法衣的那位


今天來的人不少吧,,,,,面子夠了

灌頂囉,,,那個小鬼有拿一包東西給法王加持,我也有帶喔~~~~附加效益

地心法師灌頂前還告訴大家錢財是身外之物,

法王的弟子有好多好多人,,,,還有讚助八思巴佛學院的,

請大家不管紅的,錄的,通通拿出來做功德

這一張我本來想刪掉了,,,咦,但是這個人是不是寇世勳呢,

今天我來的時候有看到命理節目中的吳美鈴師姐,她好像是銅色山的弟子吧,

在達龍則珠法王來時看過,因為是財神總集法會,走的時候她請大家吃糖,

請我吃,我都說不要,,,,,,吃了又不會發財,我幹嘛吃

後來又在貝諾法王的金剛鎧甲中和微微安坐在我的右手邊五六個座位旁,

那時也有看到寇世勳,好像是蓮師護法金剛學會的大功德主咧,

對了我上次有一報恩講堂的師兄坐在我旁邊,

昨天灌完從台上下來時,,,被他叫住....我記得人.....但是不記得那見的的,

哈哈哈~~~~我是貴人

 




人超多的,還好我上次去蓮生活佛的時輪金剛法會時有學到,我寧可跑到樓上先灌,

不然真的不知道要灌到什麼時候,

本來那時我還想跑到微風廣場的伊紀屋書屋去登記黄子容的前世今生2的簽書會,

免費幫你看喔,,,,,只要買書和登記的到,

我在她的格中發現,,,,,,,要登記到~~~~~好難喔,,,,,通常開放登記不到五分鐘就額滿了,

每個月登記一次,每次都要買書就是了,,,,,,,但是還是很合算嘛,

雖然心中修法隨緣自在,,,,,,但是還有有疑問嘛,

不然學立斷幹嘛.......就是斷不掉嘛,

還是找人問問先.......結果我灌完時,樓上還沒灌完呢,,,,,,就己經四點半了,,,,,,,五點要趕到,

我趕了一陣子,發現真的趕不到,就放棄了.

觀想上師和本尊(任何一尊)融合為一,在此處為阿彌陀佛

就和觀世音把阿彌陀佛頂在頭上是一樣的道理啦,,,,,,因為阿彌陀佛是觀世音的老師

合一後化成白光,從頂輪中脈進入

 

法本中彌勒菩薩的坐姿

法會最後,法王說這個法本中的記載都是經中的記載,並不需要灌頂大家都可以修持,

雖然和一些其他的破瓦法有一些不一樣.

但是都是經中的記載,好像要大家放心修持,

會後法王送給報恩講堂的地清法師,個21度母的唐卡和法王親寫的文殊的種子字,

聽說法王好像是文殊的化身,地清法師說時,還要那些老人家不要想太多,

真的幾乎全是老人家耶,

畢竟唸佛的人,一般不太喜歡人家說誰是誰的化身.本性是佛,誰鳥誰是誰的化身啊.

對了說到翻譯.....真的蠻感謝的.......他還有告訴大家法王唸到那了,

不然大家真的不知道,

法王講講解時是說英文耶,再來有中文翻譯,再來才是地清法師的台語翻譯





上面這一頁的祈請文到上半結束,下半就是修法的開始囉







我有拿中間的施身法器剛令給法王加持喔,但是我還是不會吹

今年三月底揚唐仁波切的法會前我有在三重聞思修修過一次金剛黑亥母施身法的儀軌

還花了一千元買法本~~~好厚






2008/07/13阿彌陀佛頗瓦法(遷識法)傳授及教學(有法本100元)
第四十一任 薩迦崔欽法王(薩迦企錦 Sakya Trizin)貢瑪仁波切
(龍山國中大禮堂地清法師報恩講堂主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搴一點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