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張要二百元,依據老闆送我的貼紙上記載

名稱~~蓮師伏藏文武百尊四解脫(佩,觸,見,聞)咒壇城

此為伏藏師噶瑪林巴所取出之文武百尊法傳下,米旁仁波集結

由內而外

(一)吽字觀,六道金剛咒,金剛薩錘心咒,佩解脫

(二)不動明王心咒

(三)見解脫(四個角落)

觀音心咒,蓮師心咒,空行母心咒,觸解脫,普賢王如來心咒,阿彌陀佛心咒

文武百尊心咒

(四)紅觀音長咒

佩載利益:

佩帶時等同一億次百字明咒功德,往生五方佛淨土;

見到者不用打坐即可成就,七世解脫,往生文武百尊淨土;

下施煙粉時,放在煙供粉上燒,魔障消除,聞者解脫六道苦痛;

屍體上放往生金剛薩錘淨土;

出家人破戒,破戒消除.

 

 

這個變億咒的出處是諾那呼圖克圖所傳





這家賣我的一本儀軌100元,cd50元~~聲音咬字超清楚的

不是那種唸了聽起來~~~@#$%^&@#$%$%#$%  很難跟上的

我相信會去參加法會的有很多己學很多年的人,

但是馬上請他們說出唸到那了啊~~~也是???????

我記得上次看海濤法師說,如果自己不想念或不能唸~~~放cd就行啦

他們好像是白玉的深坑中心在重建義賣的,他們還有賣煙供粉半斤300元,他們說是上師親自炒的,

中間有加能吃的東東,我沒買,但是蠻香的,

可以打電話給老闆,,,匯錢,,,然後他們再寄給你們...

書中介紹

上供最好在早上

下施最好在傍晚黃昏

先誦蓮師心咒108遍

煙供物再誦以《朗養康》淨穢

再以《嗡阿吽》108遍滿虛空融成妙供~~~這不是簡軌喔

書中目錄

八聖吉祥祈請文

蓮師祈請文

蓮師四句祈請文

蓮師三身祈請文

山淨煙供養儀軌~~米旁仁波切所作

書中有長軌和簡軌及百字明咒

老闆說他也是用軌啦~~只有二頁而己

但是那個變億咒是我以前看到的

不是他給我的

老闆還有貝諾法王戡定的同款往生被,有看到沒買,

因為市面上的往生被也是北京的雍和宮戡定的御用被,

所以不用太執著啦

ps這個山淨煙供~~~我在全佛也有看到過cd耶,一不一樣就不清楚了.

 

燒紙錢唸的變億咒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287&page=1
施食時,每燒一張唸三遍變億咒,一即成十萬 張

變億咒,亦名無量神咒,見寶鍺經

咒曰:
嗡.三拔嘞,三拔嘞,比嘛納,薩惹嘛哈佳瓦吽.
嗡,斯嘛惹,斯嘛惹,嘎惹嘛哈佳瓦吽

比較一下
變億咒~~海濤法師選輯
唵ㄨㄥˋ  三ㄙㄢ拔ㄅㄚˊ惹ㄖㄚˋ  三ㄙㄢ拔ㄅㄚˊ惹ㄖㄚˋ  波ㄅㄛ瑪ㄇㄚˇ納ㄋㄚˋ薩ㄙㄚˋ惹ㄖㄚˋ

嘛˙ㄇㄚ哈ㄏㄚ藏ㄗㄤˋ巴ㄅㄚ巴ㄅㄚ吽ㄏㄨㄥ  帕ㄆㄚˋ得˙ㄉㄜ莎ㄙㄨㄛ哈ㄏㄚ

 

◎把你所做的功德便成一億倍,所以每天早上起來,念七遍,或是在念佛作法會前念七遍,那你今天所做的功德就變成一億倍。


供養施食儀軌導修開示 薰供養施食儀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搴一點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