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版主的話;版主不會因為沒看到就亂說,也不會因為看到就亂說,因為天理自在人心.

看不懂就拿給小孩看.

達賴:願無條件訪中
【聯合晚報╱華盛頓特派員林寶慶/十八日電】
2007.10.19 03:10 pm
 

達賴喇嘛18日表示,他願在有適宜、充分的準備工作下,無條件訪問中國。達賴喇嘛並重申,他主張西藏現在及未來都是中國的一部分。 

他說,藏人社區1974年起,即已放棄獨立,而投入「中間道路」的妥協途徑。 

達賴喇嘛說,他希望前往五台山朝聖。而如有機會會見一些領導人,也很高興。他可以表明他並非分離分子。他說,他的動機很真實、單純。他也不願為中國製造麻煩。 

達賴喇嘛並爆料說,前中國總理李鵬,已越來越信奉宗教。 

達賴喇嘛18日是在智庫「布魯京斯研究所」、「亞洲協會」、「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共同舉行的座談會中,作以上表示。 

該活動主要是達賴喇嘛與「亞洲協會」會長、美國前駐聯合國大使郝爾布魯克,以及前美國副國務卿、「布魯京斯研究所」所長泰伯特,和另一位前美國副國務卿阿米塔吉對談。 

郝爾布魯克詢及,達賴喇嘛已重申不尋求獨立,而是希望西藏有意義的自治多年,何以中國仍指控他是分離分子。達賴喇嘛答稱,只有去問中國,才最清楚。 

他說,藏人社區1974年起,即已放棄獨立,而投入「中間道路」的妥協途徑。達賴喇嘛說,他主張西藏現在及未來都是中國的一部分。

泰伯特詢及,達賴喇嘛是否願意無條件訪問中國。達賴喇嘛表示,他願在有適宜、充分的準備工作下,無條件訪問。 

他指出,當年班禪喇嘛過世時,中國曾邀他前往參加葬禮。但因當時時間太短,準備不充分,而未能成行。

【2007/10/19 聯合晚報】@ http://udn.com/


2006.12.25  今日晚報 達賴喇嘛呼籲印度幫西藏成為和平區

 

中央社


    據美國之音報導,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昨日表示,西藏繼續保留在中國領土內符合西藏的利益。達賴同時要求印度發揮作用,幫助西藏成為一個和平區。

    報導指出,達賴在談到政治自由的時候呼籲中國當局停止扼殺西藏文化,採取慈悲的方式與和解的措施來解決西藏問題。


    達賴強調,藏人追求政治自由是為了保護西藏文化和環境,因為大量漢人湧入和漢語在西藏的傳播使得藏人難以保留自己的文化。

    達賴呼籲中國削減在西藏的駐軍,他認為大批解放軍駐藏是西藏實現政治自治的主要障礙之一。

 

 已經31天﹗達賴呼吁抗議藏人停止絕食
DWNEWS.COM-- 2007年8月8日7:44:48(京港臺時間) --多維新聞網 
 
自由亞洲電臺記者石山的報道/流亡的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星期二致電一批在印度新德裡已經絕食三十一天的流亡藏人﹐呼吁他們停止絕食行動。(chinesenewsnet.com)

這批絕食抗議的流亡西藏人士總共十四人﹐上個月開始﹐他們在新德裡市中心的古天文臺附近展開了無限期的絕食抗議活動﹐至今已經三十一天。臺灣的中央通訊社報道說﹐目前絕食者健康狀況急劇惡化﹐有些已經生命垂危。(chinesenewsnet.com)

星期二﹐達賴喇嘛致電絕食活動的組織者﹐呼吁他們以生命為重﹐停止絕食。自由亞洲電臺藏語部獲得達賴喇嘛致電的內容顯示﹐達賴喇嘛表示﹐絕食者為西藏的事業所顯示出的無比勇氣和決心﹐是值得稱贊的。但這種犧牲生命的舉動﹐目前看來﹐對流亡藏人所追求的目標似乎並無幫助﹐因此呼吁他們停止絕食行動。(chinesenewsnet.com)

這次絕食活動的組織者﹐西藏青年大會主席格桑朋措對自由亞洲電臺表示﹐參加絕食活動的十四人中﹐已經有多人多次昏迷﹐身體狀況確實非常不好。(chinesenewsnet.com)

“他們非常虛弱﹐這已經是第32天絕食了﹐你可以想象。”(chinesenewsnet.com)

 

達賴喇嘛
 
(chinesenewsnet.com)

格桑朋措解釋說﹐這次絕食活動﹐是為了對中國政府進行抗議。他解釋說﹐抗議者要求中國政府就四個問題作出回復﹐包括證實由達賴喇嘛認定的十一世班禪仍然生存﹐並且要求中國政府證實他們所說的﹐在西藏對政治異議人士的司法審判是公平公正的﹐藏人有真正的人權自由﹐以及青藏鐵路有利于西藏經濟發展。(chinesenewsnet.com)

格桑表示﹐目前他們仍未決定是否停止絕食。(chinesenewsnet.com)

“他們會認真考慮達賴喇嘛提出的意見﹐然後作出一個妥善的決定。”(chinesenewsnet.com)

格顙朋措說﹐參加絕食活動的西藏人士和西藏青年大會的負責人﹐對達賴喇嘛都非常尊重。但目前中國政府仍然沒有就他們提出的要求作出任何答復﹐因此很多人不願意停止絕食。他表示﹐他們還會認真考慮達賴喇嘛提出的意見﹐決定是否停止這次絕食抗議活動。(chinesenewsnet.com)

居住在美國華盛頓的國際關注西藏組織成員仁青扎西則表示﹐達賴喇嘛開始並不知道這次的絕食活動﹐而且他從來不贊成以絕食的方式進行抗議。(chinesenewsnet.com)

“這不是第一次了﹐達賴喇嘛也說過光從佛教角度講﹐這種做法對自己本身也不是人道主義的做法。絕食不是暴力﹐但這也是對自己生命的不尊重﹐所以他一直都不贊成。”(chinesenewsnet.com)

據報道﹐星期三﹐在印度新德裡將舉行一個大規模的集會﹐要求中國允許海外人士進入西藏﹐實地調查西藏的人權狀況﹐組織者預計﹐將有兩萬名來自世界各地的流亡藏人和支持者參加。

 http://www7.chinesenewsnet.com/MainNews/SinoNews/Mainland/2007_8_7_19_44_48_738.html

 
 

陳水扁總統接見西藏流亡政府駐台代表(見鬼了,連字都是綠的)
總統府
2003-01-21

───────────────────────────

(總統府21日新聞稿)陳總統水扁先生今天上午在總統府接見財團法人達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董事長旦增彭措.阿底夏(TENZIN PHUNTSOK ATISHA),並代表中華民國政府與人民對阿底夏董事長促進台藏交流的貢獻,表達肯定與感謝之意。

陳總統贈送卸任達賴喇嘛基金會董事長禮品

總統說,阿底夏董事長即將奉達賴喇嘛之命,出任西藏流亡政府駐澳大利亞代表,他也要祝阿底夏董事長新職順利,並圓滿達成達賴喇嘛所交付的任務。

總統提及昨天他在台灣西藏交流基金會成立大會上談到,台藏關係之所以能夠提昇,最主要的關鍵在於我方不再視藏人為「大陸人士」,西藏流亡政府的人民入境台灣,不必透過內政部申請,而是直接向外交部申請,這是重大的突破;此外,我們也比照外國駐華大使離台的慣例,在總統府接見阿底夏董事長,加上昨天台灣西藏交流基金會的成立,在在象徵台藏關係的友好與更上一層樓。過去,台藏的交流非常不方便,都要在檯面下進行,現在浮出檯面,關係正常化,令人欣慰。

阿底夏董事長也認為,台灣西藏交流基金會的成立,為台藏交流開啟新的一頁;他並感謝在台期間受到各界的協助,使一切工作能順利進行。

新任董事長才嘉當面轉送達賴喇嘛致總統函

總統並代表中華民國政府與人民,歡迎達賴喇嘛新任代表才嘉(TSEGYAM),希望新任董事長才嘉能在阿底夏董事長奠定的良好基礎上,讓達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能扮演更積極、建設性的角色與功能,對台藏關係進一步的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才嘉助理董事長則當面轉送達賴喇嘛致總統函,並保證未來將致力增進台藏的交流與合作。

總統最後請新代表才嘉,正式邀請達賴喇嘛第三度來台訪問,並期許未來台藏能繼續加強合作交流,使雙方關係有更進一步的開展。

財團法人達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董事長阿底夏、助理董事長才嘉、秘書長索朗多吉(SONAMDORJEE)等一行,上午由外交部次長杜筑生陪同,前來總統府晉見總統。總統府副秘書長吳釗燮也在座。

──────────────────
達賴喇嘛:第四十二次《“三.一○”聲明》

作者﹕達賴喇嘛

 

 


 

(頓珠多杰: 每年的三月十日是西藏人民反抗中共武裝入侵紀念日。42年前的三月十日,在西藏首都拉薩發生了西藏近代史上規模最大的人民自發反抗中共入侵的運動。當時,在外界根本無法知道的情況下,中共軍隊無情地血腥鎮壓了那場反抗。除了中共自己,無人知道确切的死亡人數。可是,拉薩居民几乎每一家都有人死在那場屠殺中。自那以后,流亡在外的西藏人,無論在什么地方,都以各种方式紀念這一天。而且,在紀念日那天,現流亡在印度的西藏政教領袖達賴喇嘛,還發表每年一度的官方性質的聲明。下面就是達賴喇嘛今年的《“三.一○”聲明》的全文。 )                                           

中共入侵西藏已有50多年了。自1959年西藏人開始過難民生活以來,也有40多年了。雖然在這段西藏歷史上最黑暗、最艱難時期,我們西藏的三代人經歷了极其嚴峻的艱難与困苦,但是,西藏仍然沒有消失。 

不管中國政府承認与否,全世界人民已清楚地了解到了包括“西藏自治區”在內的整個西藏范圍內都面臨著嚴重的困難。正如第10世班禪喇嘛在1962年給中國政府的《十万言上書》里清楚地描述了當時全西藏范圍內面臨的艱難困苦。在那之后,局勢在某些方面有了一些改善。但總的西藏局勢,仍然處于危机困苦之中。西藏問題已成為中國政府在國際舞台上不光彩的原因之一,也是影響中華人民共和國安定團結的一個因素。 

中國政府繼續宣傳西藏局勢一片大好。如果确實如此,那么,為什么中國政府不敢把西藏完全開放給世界、讓外國人在沒有官方限制的情況下自由地參觀、了解呢?為什么總以“國家机密”為由,不敢公開西藏境內的真實的情況給世人呢?為什么還有那么多武裝警察和監獄在西藏呢?如果絕大多數西藏人對西藏目前的狀況完全心滿意足的話,我為西藏問題呼吁是沒有理由和根据的。我也不愿意這樣做。遺憾的是,中國政府不僅不听西藏人的意愿,而且,給發表意見的西藏人加以“反革命”的罪名逮捕入獄。他們根本沒有說實話的机會和權利。 

假如,西藏人民有真正的幸福,那中國政府在給西藏人投票表決自己的前途的机會上,就不應該會有困難。 

目前,一些非官方組織提出要在西藏進行公民表決。這些組織認為:“一次性徹底解決西藏問題的最佳方法,是給西藏境內的西藏人以自由、民主的投票方式選擇自己前途的机會。給西藏人表達真實意愿的机會和自決自主的權利。”我也一貫主張西藏未來的前途最終由西藏人民自己來決定。我完全擁護通過民主的公民表決方式產生的結果。 

西藏的斗爭,并不是關心到我個人的前途地位的斗爭。這是關心到600万西藏人的自由和基本的權利和保護自己的文化及生態環境的斗爭。 

早在1969年,我就明确提出,具有300多年歷史的達賴喇嘛傳承制度是否繼續下去,也應該由西藏人民自己來決定。1962年發布的、關于西藏未來政治前途方針的官方文件中,也明确表明:將來有一天,我們能夠在一定程度的自由下回到西藏時,我將不再在西藏政府內擔任任何職務。 

我始終相信,未來的西藏政府將是一個沒有宗教傾向的民主政府。我堅信,境內外的西藏人沒有一個希望复辟舊西藏社會制度。 

我本人早就意識到改革西藏政治制度的必要性,并在西藏處于极端困難的政治條件下開始了政治改革。流亡到了國外,我始終鼓勵流亡藏人走民主道路。現在,西藏難民社會已經成了目前世界上少數几個具備立法、司法、行政三權分立的民主机制的難民社會之一。從今年開始,它將對選舉內閣首席部長的方式進行較大的改革,加強了民主成分。我將把難民社會日常事務轉交給經過選舉產生的首席部長和西藏人民議會。然而,在西藏問題得到解決之前,我將繼續尋求与中國領導人就西藏問題進行和談,并繼續作一個西藏人民的自由代言人。我認為,這是我對600万西藏人應盡的責任。西藏人民對我的极大的信任,更增加了我內心的責任感。 

歷史上,西藏和中國之間的實際關系,遠比中國官員們所簡單陳述的复雜得多。西藏具有一個獨特的歷史地位而獨立存在了超過兩千年的這一事實,是不能不承認的。歷史就是歷史。過去的事情是誰也無法改變的。西藏在歷史上的實際地位如何,最好讓歷史學家和法律專家來評定。不管歷史怎樣,我在考慮西藏的未來。 

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歷代領導如毛澤東、周恩來、鄧小平、胡耀邦等,也都承認西藏的獨特性及其特殊地位。最好的例子是,1951年西藏和中國之間簽訂的首次具有一國兩制性質的《十七條協議》。中國政府從來沒有和中國的任何一個省或領地,簽訂過類似的協議。《協議》中,中國政府保証尊重西藏獨特的性質。 

可令人遺憾的是,中國政府在統治西藏期間的大部份時間里所實行的卻是一种壓?F策。這是由于統治者的缺乏信心和疑慮,他們的傲慢和對西藏獨特的文化、歷史、以及民族性質的缺乏了解和尊重所至。 

那么,西藏現在局勢的特殊性就是:最貧困,壓迫最深。中國內地削弱极左政策的影響已有很長的時間,但在西藏,它仍然實行极左的高壓政策。作為一個信仰非暴力、友好、合作者,我自始至終為避免流血衝突、尋求和平道路而努力。我對中國和中國人民以及它的悠久歷史和丰富的文化,非常敬佩。我堅信雙方本著勇敢大度的精神、高瞻遠矚的智慧,西藏和中國之間是能夠建立起一個相互尊重、友好互利的關系的。基于這些,我為西藏的自由而奮斗的立場,是為西藏人民爭取一個名副其實的自治。目前,盡管中國政府加強了對我個人的指責,西藏的局勢也日益惡化,但我提出的“折中”方針,是沒有改變。我深信這一立場能夠滿足西藏人民的意愿,也可維護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穩定与統一。 

過去的20年里,西藏和中國之間的關系時好時坏:有時滿怀希望和信心,有時卻充滿失望。 

去年7月份,我的長兄嘉洛頓珠以私人身分再次訪問北京時,收到一封中國統戰部轉來的信。信中重申中國領導人与我接触的公開的立場。在這之后的9月份,我們和在新德里的中國大使館進行接触,表明要將一份詳細記錄我就西藏問題的想法的備忘錄交給中國領導人,并指出,為了說明其內容和商討,我們准備派遣我的代表到北京。 

當時,我希望能夠找到一條根据實際情況解決西藏問題的途徑,并向中國政府說明,如果雙方面對面地直接接触談話,就會消除各自的誤解、疑惑。這樣就一定能夠很容易地找到一條雙方都能接受的解決問題的途徑。然而,迄今為止,中國政府沒有回應我的提議。自1979年到1985年間,中國政府先后6次接受我的代表。可是,這一次采取拖延或回避的方法。這說明中國政府對西藏問題的態度強硬化和在政治上已沒有解決西藏問題的誠意。 

現在的中國領導們所執行的強硬路線,并不能改變我們以非暴力方式爭取自由和和平的精神。在這面對艱難困苦的時刻,全体西藏人民要有持之以恒的精神和堅定的信念,是非常重要的。我堅信會有一天,中國政府不得不面對現實,就西藏問題進行和談。因為,除此之外,西藏或中國都沒有別的選擇。 

從目前在西藏執行的、更加嚴酷的鎮壓手段,以及大肆破坏自然環境,大批漢人移民西藏從而使西藏的特色逐漸消失,文化正在衰亡等令人擔憂的局勢來看,似乎西藏問題得到合理的解決的希望渺茫。但是從另一個角度來看,西藏問題和中國局勢變化有著密切的關系。中國如何強大,畢竟還是這世界的一部份。而當今世界的發展趨勢是:交通、信息日趨便利,向更加開放、自由、民主、尊重人權的方向發展。 

中國也在變化。最終,它也會不可避免地走上正義、自由的軌道。中國知識份子和那些有識之士為主的、覺悟了的中國人中間,關心西藏問題、甚至同情西藏問題的人越來越多。這是增強我們信心的很大力量。如上所述,由于西藏境內的局勢仍然嚴峻,中國政府就西藏問題不接受和談,批評我主張的折中路線的人越來越多。我是歡迎人們有持不同的政治觀點權利的。有人堅持主張爭取恢复西藏的完全獨立。有的批評我主張的路線使西藏人內部不和,產生怀疑与混亂。 

我清楚知道這种批評越來越大的原因。我所提出的折中路線,沒能得到中國政府的有效回應,而很多西藏人堅信爭取獨立是歷史賦予的合法權利。我堅決反對我們依靠暴力斗爭來爭取自由。除此之外,我尊重人民的商討、尋求其它政治途徑的權利。 

借此机會,我向所有支持西藏事務的國家政府和議會議員、非官方組織、各宗教派別、以及很多個人,表示衷心的感謝;同時向支持西藏正義事業的很多漢族同胞表示感謝。特別是40多年來給予我們無比的支持和幫助的印度政府和人民,我謹代表西藏人民表示衷心感謝。 

最后,我向所有為自由西藏貢獻了生命和正在貢獻生命的男女烈士致以崇高的敬意;為我們的人民早日脫离苦海祈禱;同時,借此机會向爭取中國自由、民主而作出重大犧牲的中國的英雄們表示贊賞。 

于藏歷17繞瓊,鐵龍年1月16日公元2001年3月10日

3/15/2001 2:23:00 PM

 

達賴喇嘛開示「法輪功」,認為,身為一個宗教信仰者,不要把【所有宗教的內容】混淆在一起修學。

一個白癡胡亂掐,直說真相真他瞎,彌勒下凡善他媽,剝皮要忍到美加.

難放名聲性命糾,大叫成佛來這修,戀煉法輪死忠咎,即身成佛靜坐休.

 

引用:http://slow.ccu.edu.tw/dalai/main.htm

達賴喇嘛四月五日上午開示「法輪功」的問題


問:
請問法王,目前「法輪功」在台灣流傳,宣稱佛法已經無法利益眾生,
只有「法輪功」才能解救眾生,並宣稱他們的教主「李洪志」比「釋迦牟尼佛」更高明,並鼓勵人自殺求道,身為佛教徒應該如何面對這個問題呢?

答:
有關法輪功的問題,由於一直受到大眾的重視,因此我也想了許多,
但是因為我對法輪功的內容沒有仔細的研習、學習,
所以我不知道法輪功所說的內容是好或是壞。
我聽過曾受法輪功幫助的人說它的好處;

也聽過一些人說:「法輪功沒有根據」,正負二面的意見我都參考過,

可是因為我對法輪功沒有長時間的研習,

所以我現在不敢斷定。(註:好的不用斷定,壞的才用斷定)

  但是,以一個佛教徒而言,我覺得我們的教法非常的圓滿,足夠因應我們所需。

(意思就是說不用外求,被人騙了!!)

2,500年前佛所說的教法,透過那爛陀寺大論師-他們細心的觀察,加上豐富經驗的體證,而作出了整個大論典研習的制度。只要我們隨著這種制度,努力的修學下去,對一個佛教徒而言,是絕對可以滿足我們所需。

  在這世界上,有許多的宗派,有印度教、天主教、回教等宗教信仰。

但是,我認為,身為一個宗教信仰者,

他必須清淨的學習(註:法輪功清靜嗎,說真相居然是修習法輪功的三件事)

,不要把所有宗教的內容混淆在一起修學。

(註:又是韓國儒教預言李氏聖人再出,又是基督教預言赤龍傳說,又是劉伯温的彌勒下凡預言)

同樣的,身為一個佛教徒,也應該清淨的去學佛所說的教理,不要把其他宗教的宗義混雜在一起修學。

(註:這樣法輪功也配說自己是修煉要專一的不二法門)

雖然宗教信仰是需要的,但以個人而言,我們依據什麼樣的宗教,

就應該專心地去學這一派的宗教。

  中國大陸過分禁止法輪功的緣故,使得許多無辜的信徒們坐牢,甚至於被殺害。

我覺得這種的方法、手段是不正當的。(註:那目標是不是正確呢??)

以一個佛教徒的角度來看,我們更應該為這些法輪功的信徒做更多的回向以及發願。

(註:若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若知來世果,今生做者是.不是上輩子不報,是這輩子才報)

一個白癡胡亂掐,直說真相真他瞎,彌勒下凡善他媽,剝皮要忍到美加.


 法輪功出品..必屬瞎作

修煉之路:機緣
http://www.xinsheng.net/xs/articles/big5/2002/9/17/17144.htm

一個修密宗修到鍊法輪功的女人

◎台北學員

得法三年了,學法後身心的巨變,讓我深深體會到大法的威力。此生能遇上這部宇宙大法,是多麼美好幸福。

我自幼身體差,長大後上班,更受心臟病、腎臟病所折磨,常去看病,苦不堪言。尤其五年前,心臟病和眼疾惡化,有種生不如死的感覺,心情跌入谷底。後來聽朋友說,修密宗身體可以獲得改善。一次機緣,認識了一位密宗老師,我與這位老師相見如故。98年8月,到醫院探視臥病在床、高齡98歲的老師,看著他虛弱的身軀,我心裡非常難過,很懊悔為何沒在老師健朗時好好修。我含著淚說:“老師你不能走呀!你走了我怎麼辦?誰來教我修啊?”

老師竟回答說:“你放心,你將來有一位師父。”當時悟性差,不知何意,

便急著說:“怎麼可能呢?我就只有您這位師父,我又從不到寺廟去,何來師父。”老師卻默默不語。

(註:連依法不依人都沒有學到,只是拿老師求世間福報而己!!默然不語是可憐啊~~各人造業各人擔啊呀)

隔周再去看他,他二話不說,急著要我趕快去買位於“仁愛路或信義路”的房子。

我一愣,心想那是高級地段,便對老師說:“我沒錢,兩個小孩都在國外讀書,負擔很重。”他沒理會,後來每去醫院看他時,他就問房子找了沒。

就這樣催促了一個多月,我才認真去看房子。透過中介在信義區找到新蓋的社區,有上百戶,帶著地理師和通靈的朋友幫忙看方位。

(這樣的一個人算是信佛的人嗎,帶著地理師和通靈的朋友,叫做不積極嗎??還是叫沒錢??)

因為自己非常怕熱,專挑坐南朝北或坐北朝南的房子較清涼。

孰料,我把資料整理好拿去見他時,老師沒等我開口,資料一眼都沒瞧就說:“這幾間都不是。”

我很訝異地說:“就這幾間,其它沒了。”老師說:“還有一棟你沒去看。” 我內心一驚,問:“是那棟坐西朝東的房子嗎?

那會西曬,太熱了,不能住呀!”老師說:“又不是給你住的,是以後弘法用的。”當時我很迷惑,不理解老師的意思。最後,老師乾脆幫我挑樓層。說也奇怪,整棟樓就剩這間四樓要賣。

99年2月搬進新家。有一天下班邀請二位同事到新家玩,在38路公車上首次看到法輪大法的廣告。當時我們幾個沒仔細看,以為是密宗,因為密宗有講到修輪。

隔周下班又搭38路公車,說也奇怪,平時車子都很空,那天車子特別擠。

一上車正好站在法輪大法的廣告前,眼睛轉來轉去總看到,於是就戴上眼鏡看個清楚,幾句廣告詞深深吸引住我,“人為何生病?”、“人怎麼來的?” 及“宇宙的奧秘”等等。

(註:連學佛的因果都不知道,真是可憐!!)

回到家中,我即刻撥電話與聯絡人長談了一個小時。最後他建議我,要想了解大法,不如趕快去書店買一本《轉法輪》來看。掛上電話,我馬上到住家最近的書店買。

(註:趕快去知識的醫療版,看法輪弟子怎麼叫癌症的人治病的,你就知道了!!)

我看《轉法輪》一直看到天亮。我發現越看《轉法輪》,《轉法輪》越能解答我許多不得其解的疑惑,真理盡在書中。

最觸動我的是書中所提“業力的轉化”問題,“德是一種白色物質,業是一種黑色物質”講的如此透徹,在宗教中從來沒有解釋得如此詳盡。還有修煉人要做到“無所求而自得”的法理,更令我震撼,真是一部至高的大法。學習《轉法輪》加強了我堅定修大法的心。

密宗老師在我得法半年後往生。我很認真地洪傳法輪大法,叫更多人知道法輪大法好。漸漸學法的人多了,家裡也就成立了讀書會。

通過學法,明白以前的那位老師重德修心,是真正的修煉人。

(註: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叫人修密宗)

如今回憶往事,把事情串連起來,原來他那時早已知道李洪志師父在傳法了,離開人世前,才急著叫我一定要買這棟房子,否則我也不會搭38路公車上下班而得法了。──三年多前只有38和22路公車上有大法廣告。 (9/17/2002)

 

(註:不要錢的氣功,也有錢做廣告耶~~~~真是羊毛出在羊身上~~~)

 

(法輪功出品)藏僧預言:2012年全球爆發核戰 神將顯現干預


法輪功

轉法輪的屁話~~~~


為什麼有些學正教的人不去批評法輪功呢,因為他們還信了政治!!政治是他們的生命.

灌頂

  在修煉界有這麼一種情況,叫做灌頂。灌頂是佛家密宗修煉方法的一種宗教形式。目地是經過灌頂之後這個人就不能夠再入其它門了,就承認是這一門的真正的弟子。現在奇怪在哪裏呢?練功也出現了這樣一種宗教形式,道家功法也搞灌頂,還不只是密宗。我講了,凡是打着密宗旗號在社會上傳密宗功法的全是假的。為甚麼這麼說呢?因為唐密在我們國家已經消失了一千多年了,根本就不存在;藏密因為受語言的限制,一直沒有完整傳入我們漢地來。特別它是密教,必須在寺院中秘密修煉,而且還必須得經過師父密授,師父帶他密修。做不到這一點,是絕對不會傳出來的。

  有許多人抱着這樣一個目地上西藏去學功,要跟人家拜師學藏密,將來當氣功師,出名、發財。大家想一想,真正得到真傳的活佛喇嘛都是有很強的功能的,就能看出學功人的心裏想的是甚麼。他來幹甚麼,一看那心就明白了:想上這兒來學這東西,出去當氣功師發財出名,來破壞這一門的修佛方法。這麼嚴肅的修佛法門能叫你當甚麼氣功師為求名利隨便破壞嗎?你是甚麼動機?所以根本就不會傳他,不會得到真傳。當然,寺院也多,可能得到一點皮毛的東西。如果心不正,要當氣功師幹壞事的時候,那就會招來附體。附體動物也有功,但不是藏密。真正去西藏求法的人,一去可能紮在那兒不出來了,這是真修的人。


修煉要專一

  我們講修煉要專一,你不管怎麼去修,都不能夠摻雜進去其它的東西亂修。有的居士,他又修佛教中的東西,又修我們法輪大法的東西。我告訴你,最後你啥也得不着,誰也不會給你的。因為我們都是佛家的,可這裏有個心性問題,同時又有專一的問題。你只有一個身體,你的身體產生哪一門的功?怎麼給你演化?你要去哪裏?你按哪一法門修你就是去哪裏。你按照淨土修,那你就是去了阿彌陀佛的極樂世界;你按照藥師佛的修,那麼你就去了琉璃世界,在宗教中就是這樣講的,叫做不二法門。

  我們這裏講的煉功,也確實是整個功的演化過程,都是按他自己那個修煉法門走的。你說你往哪走吧?你腳踩兩隻船,甚麼也得不到。不但煉功和廟裏修佛之間不能夠混,修煉方法之間、氣功與氣功之間、宗教與宗教之間也不能夠混。就是同一宗教,其間的幾個法門也不能混同的修,只能選定一法門。你修淨土,那就是淨土;你修密宗,那就是密宗;你修禪宗,那就是禪宗。你如果腳踩兩隻船,又修這個,又修那個,甚麼也得不到。也就是說在佛教中都要講不二法門,也不允許你摻着修的。它也是煉功,它也是修煉,它的功的生成過程都是按它自己那一法門中所修煉的、所演化的過程在走。在另外空間裏也有一個功的演化過程,也是一個極其繁雜極其玄妙的過程,也不能夠隨便的摻進其它東西去修的。

  有些居士,一聽到是煉佛家功,就拉着我們的學員到廟裏皈依。我告訴你,我們在座的學員,誰也不要去做這樣的事。你破壞我們的大法,也破壞佛教中的戒律,同時你也在干擾學員,你使人家甚麼也得不到,這就不行。修煉是個嚴肅的問題,一定要專一。我們在常人中傳的這部分,雖然不是宗教,可是修煉的目標是一致的,都是要達到開功、開悟,功成圓滿這樣一個目地。

  釋迦牟尼講,到末法時期,寺院中的僧人都很難自度,何況居士,更沒有人管了。別看你拜了師了,那個所謂的師也是個修煉的人,他不實修也白搭,不修這顆心,誰都上不去。皈依是常人中的形式,你皈依了就是佛家的人了?佛就管你了?沒有那個事。你天天磕頭把頭磕破了,一把一把的燒香,也沒有用,你得真正實修你那顆心才行。到了末法時期,宇宙已經發生了很大的變化,甚至連宗教信仰的地方也不行了,有功能的人(包括和尚)也發現了這個情況。目前全世界只有我一個人在公開傳正法,我做了一件前人從來沒有做過的事情,而且在末法時期開了這麼一個大門。其實是千年不遇的,萬年不遇的,但能不能度也就是能不能修還得靠自己,我講的是一個龐大的宇宙的理。

 

法輪功的花招就是不停把人家的預言在自己的身上,然後不準的話,就說那不是我的預言啊.
2004年12月28日 星期二
 
藏僧預言:2012年全球爆發核戰 神將顯現干預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2/28/33813b.html

 

藏僧:2012年後,人類科學和技術最前沿是在精神靈性區域,
而並非物理和化學。人們將學會精神的精華、身體與靈魂的關係、
輪迴、我們相互之間事實上存在聯繫並都是“上帝”的一部份。(Getty Images)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徐竹思編譯)據《印度日報》(India Daily)12月26日報導,遙視功能在西藏寺院裡不是甚麼新鮮事,幾千年來,它一直是主導西藏文化的精神活動之一,而最近一些從幾個西藏寺院歸來的印度遊客瞭解到的信息,著實極其使人震驚又引人入勝。
這些遊客說,具遙視功能的藏僧看到,目前世界正在自我毀滅的過程中,但他們同時也看到,世界不會被毀壞。

西藏僧人說,從現在到2012年間,世界超級大國將繼續參與地方戰爭,恐怖主義和隱蔽的戰爭將是主要問題。2010年左右,世界政治將發生某種變化,世界大國將威脅互相毀壞。2010年到2012年間, 全世界將變得極端化,並為末日做準備,繁多的政治迴旋與交涉將不會有一點進展。2012年,世界將開始進入一次全面破壞性的核戰爭,那時一件卓越的事件將會發生。超自然的神力量將干預,世界將不會自我毀滅於此時。

如果以科學解釋僧人的聲明,顯然有地球以外的力量在觀察著我們走的每一步,在2012年他們將出面並拯救世界於自毀。

當被問到最近在印度和中國發生的不明飛行物(UFO)出沒事件時,僧人們微笑著說,神正在觀察著我們所有的人,人類不能也不會被准許大幅度地改變未來。雖然每個人目前生活中的“業”(Karma)可能在某種程度上改變其未來的生活,但那樣大幅度地改變未來是不會被允許的。

僧人們還提到了,2012年以後,人類文明將會明白,科學和技術最前沿是在精神靈性區域,而並非物質的物理和化學。此後,技術將轉到另外一個方向。人們將學會精神的精華、身體與靈魂的關係、輪迴、我們相互之間事實上存在聯繫並都是“上帝”的一部份。

在印度和中國,UFO出沒事件增加了幾倍,許多人認為外星人與中國和印度政府都有過接觸,近來UFO頻繁活動在那些致力發展核武器的國家。當問到那些地球外的力量是否會在2012年顯現時,僧人們說:他們將會必不使我們驚嚇的形式顯現自己,他們只會在必需的情況下才會顯現自己。隨我們的科學技術進步,我們注定會看到並與他們接觸的。

據遙視僧人們說,我們的地球是被保佑的,並一直被從各種各樣不斷的危險中拯救出來,我們只是不知道而已。我們將意識到外力是如何拯救我們的。
 
http://www.renminba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搴一點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